,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教师队伍
2017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7-11-29 16:22:41 阅读量:3769

2017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1028上午,2017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由组织人事处许德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盖虎作了中心发言。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际歌中开始。神圣而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全体领导老师及同学起立致敬。随后,李盖虎处长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是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必要环节,也是提高发展对象理论素养的重要途径。他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能力素养。鼓励全体学员要做学习的表率,影响身边的同学,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风建设;要做行动的表率,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乐于奉献;要做创新的表率,践行“创意点亮人生”,为祖国的创新发展做贡献。最后他强调,为保证这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严格学习纪律,并要求全体学员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217名,计划安排8个专题的课堂集中学习、1次专题讨论活动、1次视频教学和1次结业考试。党校将把本次培训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第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培训内容、形式和载体,为学员提供全面而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教育,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成果的理解,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