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与湖南浔龙河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10 16:36:01 阅读量:3159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近日,我院又一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我院与湖南浔龙河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在田汉文化园共建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湖南浔龙河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文京、郭文,《田汉眼中的中国》编剧、总导演刘国建,学院副院长谢景伟携校企合作办、发展规划处、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听取了湖南浔龙河星光汇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文京关于公司情况的介绍后,我院副院长谢景伟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加强校企直接的合作与交流,调整专业设置,改革教育模式,转变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多种联合办学形式,实现专业技能与艺术的结合,期待与田汉文化园有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在座谈中达成共识,将以互利共赢为愿景,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协同发展,把校企合作落在实处,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模式,切实在强化人才培养、推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