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16:24:54 阅读量:1227

(工会供稿)近日,由学院工会主办的“向着美好生活出发”—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艺术楼实验剧场隆重举行。院领导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和5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1

 袁维坤致辞

联欢会在开场舞《龙腾狮跃贺新春》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建设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进之年。这一年,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今后一段时期将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窗口期、攻坚期、关键期,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昂首奋进。最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为全院师生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来自学院12个分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欢会中还特意安排了2019年教职工新生子女见面仪式,由院长马于军为8名新生宝宝代表颁发礼品。

2

                                                活动现场

3

教职工新生子女代表见面仪式

4

大合影

联欢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其乐融融,大众传媒人载歌载舞,尽情抒发教职工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嘹亮的歌声憧憬崭新的希望,优美的舞姿演绎奋进的乐章,全体大众传媒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我院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