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贫困地区中职学校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26 15:13:54 阅读量:584

image001

(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供稿)11月24日上午,我院举行“2020年湖南省国家级培训项目——贫困地区中职学校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雷珺麟教授,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参训的5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雷珺麟在典礼上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在教师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雷珺麟表示学院将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好本次国培的学习平台,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image002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和培训要求、目标。

image003

据悉,本次贫困地区中职学校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对象为我省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赛获二等奖、三等奖的贫困地区中职学校参赛团队成员,培训时长56学时(7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信息化职业素养、信息化职业技能和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实施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相关内容等。